某垃圾百合畫手:p

最近愛上了武婉令后嫻纯:3
哦,還有是樹樆學姐的梦女厨~(同担快來找我!!!我需要更多人愛(扣)美強慘學姐!!)
大摡不會棄的
又是耍廢的一天~

今天妇女節

祝各位女性妇女節快樂!

突然就想到這篇文了,所以就畫了:D

書名:《女主对此感到厌烦》

以下为原文:

 “阿博特公爵小姐,阿博特公爵小姐,阿博特公爵小姐……真是烦死了!难道我没有名字吗?”莉莉丝看向主持人,吼道,“我叫莉莉丝!”

  她伸手抓起自己的长发,用匕首切断了,高举过头。
  “你们听好了,我叫莉莉丝!不是什么公爵小姐,是莉莉丝!是圣女莉莉丝!骑士莉莉丝!杀死魔兽的莉莉丝!”莉莉丝松开手,扔掉手中的断发,“我将拿起武器,浴血奋战,我将用杀戮赢得胜利,我会带领人们,消灭所有的魔兽,惩戒所有的不公!”
  她高声道:“记清楚我的名字,我叫莉莉丝!”

  阿博特公爵气得浑身发抖,几乎要捏碎椅子的扶手。

  可是莉莉丝的声音依然不断地传入他的耳朵。


  她一字一句地说:“我叫莉莉丝!”

  “莉莉丝!”



评论

热度(12)